My Pages

Sunday, August 22, 2010

你到底想我怎么样

不是说不想听我解释,我越交代就越让人生气的吗?既然不需要我交代,那我不回家你又干嘛那么多事啊?那为什么还是要告诉别人我MIA了两天?你是以什么心态去看待我的MIA? 如果真的不想管这么多,就不要说这么多啊!谢谢你曾经把我当成好朋友。对不起我不能什么事都搞诉你。有些事情对我自己来说都已经很难说服我自己,说是对的事情。我有怎么能在你面前赤裸裸的告诉你?每个人都自己不想说的秘密。当你想知道的事情触碰了秘密,我就只有骗你。

事到如今,我还是不曾后悔我曾经骗你。为了保护我自己,保护我自己喜欢的人。我不后悔和全世界反目。就算你不在相信我也好,就算我会失去一个好朋友也好。我不在乎。当初是你选择不能够谅解我,逃避我,甚至是拒绝和我多说一句话。现在,你要怎样就怎样吧。反正我会把不当我是朋友的人,当成我生命中的过客。就连我自己的不能承诺我会待在这里多久。你要怎要就怎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