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太平美食 - Taiping Mali Restaurant

Ah Fun 在报纸上找到了这家餐馆,看起来很不错,刚好ah hua是太平人,所以我们又一行人,挤着小小的MYVI,来到了这里。

这里其实不难找,后来我们才发现,原来这里是uncle常来帮他的小老婆美容的地方。招牌看起来不错哦。只是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要用木屐呢?太平 vs 木屐?不明白~~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skylounge - Ascott Hotel

Today was an earlier celebration for Ah Hua's Birthday. In order to give her a big surprised, uncle booked a table here and asked us to be there before their reaching.

There was a little incident before we get there. We get lost in the middle of KL. Sounds funny? But we did. haha. Thanks to Ah Fun's nice GPS and terrible traffic in Friday. We spent more than half hour to there with just less than a mile away from our office :(

So, finally, we reached. We will need to speak to receptionist then only they sent somebody to pick us up. It was located at 22th floor of Ascott Hotel. I read many reviews about this place. Most of the reviewed mentioned about the good scenery view and nice environment. KLCC view from 22th floor, isn't that bad right?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那些年...我们再继续

昨天,我看了我的第二遍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到戏院去,只为了在一次回味《那些年》。原来,这部戏最强的地方,不是真人真事,不是漂亮的女神,也不是帅帅的柯震东,而是当周围的观众,会随着戏里的演员们,一起开怀大笑,一起为伤心而沉默,一起热烈鼓掌,然后大家一起一次又一次的沦陷在剧情里。

昨天,我终于在戏里看到九把刀咯!原来,他就混在一群和新娘拍照的来宾里头。这一幕只维持了两三秒,而且他还要是站在最右下角,只看得到一颗头的哪一种!真佩服那些第一眼就看见他的朋友们。哈哈。

昨天,在戏要结束前的十分钟,我终于听到了掌声。这是九把刀所说的,在台湾,几乎每一位观众都在看到最后十分钟的剧情后,给了他们最热烈的掌声。昨天的掌声虽然不是热烈的,但至少他们都是入戏的,懂得欣赏的。我多么想跟着他们一起拍手,一起叫好,可是我没有。可能,我害羞吧。那么老了还学人家那么热血。哈哈。不过,在我心里,我给了这部戏最热烈的掌声。

昨天,我也发现了,原来感动人的故事,是不会怕老调重弹的。在入场之前,朋友曾经提醒我说,“有时候,感动的故事,看一遍就够了,让那份第一次的感动留在心底,再看一次只怕不会再有同样的感觉了。” 可是,看了之后,才觉得朋友多心了。原来,感动的戏码,不管用多少次,还是一样会触动我们心中最柔软的一部分。

柯景腾因为帮沈佳宜顶罪被老师处罚,柯景腾安慰考试考不好的沈佳宜,柯景腾和沈佳宜在台北放天灯,柯景腾和沈佳宜因为自由格斗赛而分手,柯景腾和沈佳宜多年以后再一次通电话,抬头望向布满星星的天空,默默的羡慕在平行时空中,可以和喜欢对方的自己永远在一起。

“沈佳宜,你相信平行时空吗?也许在那一个平行时空,我们是在一起的。”

“谢谢你喜欢我”
“我也很喜欢,当年喜欢你的那个自己。”

我也很希望有平行时空哦。我也很希望,在那个平行时空中,柯景腾和沈佳宜是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