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Nasi Lemak 2.0 - Village Park Restaurant

今天我们 Jalan Jalan 就来到了 Damansara Uptown 咯。听说,这里有一间很出名的 Nasi Lemak。 好吃如我们怎么会错过呢?哈哈。在KL那么久,唯一学会的就是有空时到处找美食。也算是一种乐趣吧。从Kuchai 来到 Uptown这里,也真的需要一点时间哦。不过,为了找好吃的东西,没有办法咯。呵呵。

大约有半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这里 - Village Park Restaurant。

第一印象 - 怎么会这么多人啊?:S 听uncle说,这里不管什么时候,都是那么多人的。经营这家餐馆的老板好像不是马来人(后来从参观外头的剪报看到,老板是华人穆斯林,难怪不管华人马来人都爱吃这里的东西) 。这里主要的卖点就是他们的Nasi Lemak(我也看见有人在吃炒面和Asam Laksa)。除了比较普通的Nasi Lemak Ayam (炸鸡或仁当鸡),你也可以到店里去选择你爱吃得小菜。


Village Park 外观 (不管是里面还是外面都坐满了人)




我叫的 Nasi Lemak Ayam,Sambal 很香,味道刚刚好,可惜不会太辣,不然就很完美了。




香脆的炸鸡。和大多数的马来炸鸡一样,用黄姜粉做底,所以吃的时候有一阵独特的香气




这里的炸鸡都是大鸡腿哦!就是鸡腿和鸡背,一大块的,所以绝对吃到很过瘾!




Ah Fun 叫的其中一道小菜 - Sambal Petai Sotong,听他说还好而已。哈哈。还好我不吃海鲜。:-x



热热的下午,来一杯冰凉的沙梨酸梅,赞啊!



说起来,这里的Nasi Lemak是挺好吃的。好吃归好吃,但也不是天上有,地下无啦。不过,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想要再去。毕竟,好吃价钱又合理的东西,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嘛。哈哈。

他们在哪里?

Village Park Nasi Lemak (Halal)
5, Jalan SS21/37,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 03-7710-7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