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Friday, March 02, 2012

STOP LYNAS !!!!!!!!

我其实从来就不是一个好人。

我有时候也会乱堆垃圾,我有时候也会骂骂脏话。

我其实对政治很冷感,谁在掌权我其实也不大介意。

可是直到最近我才发现,原来我再冷感都好,还不如有些人们的冷血。

稀土场真的没有影响吗?稀土场真的如那些当权者所说的没有危险吗?他们真的不觉得很有问题吗?他们都不是笨蛋。反之,他们都很聪明。他们都很厉害赚钱。他们都很会捍卫自己的口袋。

他们欺骗无辜的人民,胡乱给人们保证。只因为反正最后受苦的不是他们,而是无辜的老百姓。受辐射残害的,不是自己的家人就好了。其他人怎样?管他呢!他们有否真的想过,如果有一天情况真的不受控制了,遭殃的会是自己的子子孙孙?还是,他们早就准备好那一天,存够钱了就拍拍屁股走人,移民到别的地方,然后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3%人反对LYNAS,97%的人同意建厂?辐射泄漏不是什么小事,我们可以很轻易的侦察到既迅速展开清理工作?是他们太天真,天真地以为我们会相信;还是他们太乐观,真的觉得我们真的有那么好骗?

我从来以为我不爱我的国家。我以前从来不觉得自己的国家有多好。我一向来都认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可是这件事后,我真的觉得我很爱我自己的国家。我不忍心每天在面子书上看到那么多无情的新闻。我真的不是个好人。我也不是什么悲天悯人,先天之下忧而忧,后天之下乐而乐的人。反之,我只是一个很自私的人。很讨人厌的小气鬼。可是,在这件事上面,我第一次想主动做些事情,虽然,我其实什么也做不到。在面书上的反应,一波一波的反对声浪,在现实中,临时执照已经发出,工厂已经建得差不多了。我们还有什么能力阻止这一切的发生?还有多少人,因为知识不够,受教育不高,直到辐射就快降临了,还在觉得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20多年前的红泥山稀土场惨剧,有多少人知道?受影响的人们,还有多少个被记得?可是,他们确确实实的存在着。癌症比率偏高,细胞病变生下畸形儿,他们还在苟延残喘的活着。他们是可怜的一群。他们是被牺牲的一群。

在别的国家正在努力对抗高辐射污染的时候,我的国家打开方便之门,让他们进来。

在别的国家正在检讨使用核子能源的时候,我的国家兴致勃勃准备迎接这项科技,并觉得自己能够与其他世界先进国抗衡,成别人所不能,把核子辐射踩在脚下。

在别的国家正在为我们人民高喊“STOP LYNAS, SAVE MALAYSIA”的时候,我的国家已经准备好带领它的人民走向一条不归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