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Wednesday, June 13, 2012

我 beh tahan 啊!!!

我真的很beh tahan 啊!!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种人?!

明明什么都不懂就装的什么都懂。
明明生活过的一塌糊涂却还喜欢教训别人。
明明幼稚的要死却以为自己很成熟。
明明不会的东西却硬要掰到自己会。

你真的以为这样装下装下就会让人家另眼相看?
你真的以为什么闭起耳朵不听别人的意见人家就会觉得你很有主见?
你真的以为让自己像鸵鸟一样躲起来世界就会太平?
你真的以为自己什么都懂一点就很了不起?

拜托,你的所有的自以为真的很好笑好不好?

如果不是因为不想把情况弄僵,你认为我会吞下你的这么多的自以为是?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明明自己的生活是一团糟,却还有本事去教训别人!

套用沈佳宜的一句话:

我最讨厌那种不努力用功读书的人却瞧不起努力用工读书的人。

有时候,我真的打从心底瞧不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