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unday, July 01, 2012

中毒

天啊,又中毒了。昨天只是好奇想去真正的天珠店铺看看真正的天珠,结果还是忍不住买了一条。更好笑的是本来只是陪我看看的阿帆,也和我一起疯了起来。所以最后我们一人一条,满载而归。哈哈。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间Dzi Kingdom 的老板娘还真的很不错哦。她帮我和阿帆算我们的五行,看看我们缺少什么,应该佩戴什么。她说我五行缺金,要常照镜子,而阿帆缺木,要多吃蔬菜。她还说我们两个人其实很合称,因为我们可以互补不足。不过,她说我们两个一个爱自由,一个大男人,我们都要让让对方。哈哈。她说的其实还蛮有道理的嘛。呵呵。

虽然说不知到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相信这些有的没的,不过我还是坚持这些只是个参考而已,真正的未来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