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unday, September 02, 2012

我不是搞自闭

我不是搞自闭,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出去。
我不是不想出去,我只是想单纯的待在家里。
我不是真的想待在家里,我只是想和我的家人一起。

就这么简单而已。

也许人就是这么犯贱啦,在家里的时候拼命觉得在家很无聊,老是想往外跑; 直到有一天,离开了家里,回家不再是想做就做的事,才知道原来回家也可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原来,离开家里后,我才学会了回家。

原来,一眨眼就三年了。

我的各位朋友们,如果你们发现我在家里,可是却没有找你们出来,不是我忘记你们,也不是我不在意我们之间的友情,大家心照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