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uesday, May 20, 2014

我在新加坡的第二天

今天是自己搭地铁的第一天,还以为成功搭地铁去公司很行了,结果回程还是搭错车, 下错站。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新的公司,旧的公司,傻傻分不清楚。虽然没有想像中的尴尬,可是感觉还是很奇怪。很意外,原来还是有人记得我的存在。从他们在我在自我介绍时给我的那一个恍然大悟的眼神,还真感觉有点欣慰。至少,对这里而言,我不是曾经完全不存在的。

还有还有,那个远在印度的同事, 知道我回来了,特地打给我欢迎我回来。那一刹那,真的很温馨。

同样的距离,为什么去工作时脚步明明就轻轻松松,可是回程却那么沉重?

今天只是第一天,我是不是真的可以撑下去?

看到在地铁里双双对对的情侣档,心里惦记那个在KL的他。

P.S : 今天和阿燕在Jurong East逛逛。 本来一心想买窗帘,可是却因为突然 之间懒惰,放弃了。还好我还有个好妹妹在这里帮我打点,不然我自己应该会很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