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hursday, March 04, 2010

你最近还好吗?

本来以为,我对他已经完全没有感觉了。

本来以为,我可以很坦然地面对过去了。可是那天,和朋友聊起,从前的我们,时常粘在在一起,年年都到家去拜年的日子,从本来的四人行,到现在只剩他们了。突然有种很酸的感觉。如果那时,他对我好一点,如果那时,我再坚持一点,我们的结局还会不会一样?现在的我,会是怎样?

现在的他,还好吗?从前的他,因为有我的陪伴,根本都不理会周遭的。反正他要去那里,我都会陪着他的。现在呢?没有人陪在他身边的日子,他还习惯吗?也许吧。从朋友口中知道,他开始会出席朋友们的聚会了。是寂寞吗?从前的他,根本都不会出现的。也许,从前是我在他身旁,成了他的厚厚的盾牌,他永远都躲在我的背后,什么都不看,什么都不理。我离开了他以后,他才真正的学会了,什么叫长大。

看了他facebook的照片,他还是没有变。也是吧,我们才分开了多久?不到一年吧。可是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把我们的人生都改变了。我提着行李,来到离家300公里的城市找寻我的另一个人生;他放下以前他所认为的未来,重新过这没有我的生活。我真的就这样忘了他吗?爱情会退色,但感情呢?六年的感情。我们一起踏遍的每一个地方,他还会记得吗?一起经历过的事情,就真得忘记了吗?有时很想打个电话给他,问问,在远方的他到底过得好不好。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不想他再对我抱任何希望。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原来,分手后再见亦是朋友,真的没有那么容易。

我以为我不会再为他有任何感觉了,但那个晚上,我又再一次为他留下了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