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72家租客

很意外,72家租客竟然会比[花田喜事]出色。

出场的艺人多到不知如何悉数。虽然男女主角也是来来去去那几个,但出场的每一个人物,都是红牌。要医生?找《妙手人心》里的程至美(曾几何时我也曾被这个帅帅的医生给迷到晕头转向)。被困在电梯里?不用怕,还有《烈火雄心》里的卓柏宇会来救你。这么热闹的场面怎么可以少了《学警狙击》里的Laughing Gor? 这次还是亦忠亦奸的卧底。不过,是搞笑版的。哈哈!既然男主角是黄宗泽,又怎会少了胡杏儿?不过,这次她纯粹穿场而已,只需做回她自己。不过,黄宗泽的那一句:“我怎么会不认得胡杏儿”还真的是有够经典。哈哈。

整部戏其实是环绕在三个主角曾志伟,袁咏仪和张学友这段三角恋(左右为难?),以及曾志伟+黄宗泽这段含蓄的父子情身上。曾志伟,袁咏仪和张学友这三个‘老来娇’,姜果然是老的辣。看他们在大荧幕上搞笑,风华不减当年。牺牲最大的应该是廖碧儿吧。又暴牙又肥婆的,美态当然无存。我都差点儿认不出她了。哈哈。其实,最难得的是,搞笑中不失深度;看似乱七八糟的画面,却能贯穿全场;一整串的演员名单,却让每个出场的演员们都让人不自觉地会心一笑。看似rojak一样的组织,却原来如此竟然有序。原来,这部戏真的没让我失望。

人人都是主角,曾志伟是这么说的。别人是不是也这么认为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对我来说,这已经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