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Monday, July 19, 2010

我不想念

某个城 某条街 某一条小巷
某一个晚上 某阁楼 微微灯光
某个人 默默关上 某心房 某扇窗
跟没有人 说晚安
夜 从前从来没这么长
床 荒凉的就像没有边疆
失眠 是枕头之上无尽的流浪
天 永远不亮
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样
我不想念 他肩膀 轻拥著我肩膀
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脸庞
把永远说成一颗糖
某空港 某车站 某个下一站
某一扇车窗 某风景 唤醒惆怅
某南方 摇摇晃晃 某海洋 某艘船
谁没妄想 有天堂
当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
掌 心的泪却还是滚烫
每当 抚摸那些天真致命伤
恨 不能健忘
我不想念 不想念 那时光
那些快乐 和悲伤 却总在我身旁
我只愿长夜将尽天快亮
让想念的歌不再唱
让想念的歌不再伤
让想念的歌不要再唱

** 超喜欢刘若英的声音。干净,纯洁,真诚。虽然如果没有五月天阿信的歌词,可能我也不会有这么深的共鸣,但我还是喜欢她的声音。她的情路,是不是报道说得这么坎坷?喜欢上不该喜欢上的人。永远只能远远的看着他。看着他把自己拒绝与千里之外。他们的关系永远只能是“老师和学生”。超级感伤的。

** 我不想念,我不想念。我还想念以前那个他吗?看着这首歌的歌词,好像会想起以前的那个他。虽然最后分开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已经距离太远,我们都不是以前的我们了。可是,也许是因为我们曾一起经历过太多时光,共同拥有过太多回忆了,有时候碰到某些情形我还是会不自觉地想说:“我和我的ex曾经怎样怎样怎样。。”

** 那天和他msn,突然发觉他变了。是因为他真的变了?还是我自以为很了解他,但原来其实我不是?其实,我也变了吧。以前的我,不看world cup,不玩dota,喜欢看书。现在的我,学人家看足球,去网咖玩游戏,天天夜夜笙歌。以前的我,好像不是这样的。

** 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人生。我的下一个阶段会是怎样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