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uesday, July 20, 2010

不爽,真的很不爽。。

开始讨厌在这里的生活了。。

不知道为什么,开始讨厌这里的生活了。讨厌回到这个像家不像家的地方。像家是因为我每天必须回到这里睡觉(虽然不回家也可以,但要对她交代。虽然不交代也可以,但总觉得很不负责任,而且又要担心她乱乱想);不像家的理由就简单很多,这里没有我的家人。和她的关系越来越糟。现在可以一天说不超过十句话。回到这里,面对的是电脑。聊天用的也是电脑。我真的超级不喜欢回来。回来干什么?睡觉而已?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人,全都那么陌生。本来以为很熟的室友,现在变成多说一句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是几时开始的?我和他在一起过后吧?面对着不想面对的人。就连寂寞都那么不自在。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不喜欢我的工作了。我不喜欢那种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的感觉。我不喜欢那种不被信任的感觉。我也不喜欢每天放工了,不知道要干什么的感觉。空闲的时候,很空闲;忙碌的时候,很忙碌。没有什么是中庸的。工作是你的,就是你的。今天做不完,明天还是得继续做。做到你做完为止。我不喜欢既然你把工作交给我,却又质疑我的看法。

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讨厌不想在这段关系挣扎了。决心已经下了很多次,但每次话到嘴边,还是被吞了回去。因为他对我实在太好,我不忍心那么快判他死刑?其实判决已经下了,拖多一天对他都是残酷的。但我就是开不了口。

总之,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超讨厌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