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太平美食 - Taiping Mali Restaurant

Ah Fun 在报纸上找到了这家餐馆,看起来很不错,刚好ah hua是太平人,所以我们又一行人,挤着小小的MYVI,来到了这里。

这里其实不难找,后来我们才发现,原来这里是uncle常来帮他的小老婆美容的地方。招牌看起来不错哦。只是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要用木屐呢?太平 vs 木屐?不明白~~



餐厅的环境还不错,满整洁的。整个餐厅是以很舒服的苹果青为主。只是,也许是人手不够?还是刚开始营业,还不是很熟悉餐厅的营运手法?我们刚到这里,就看见很多桌子是乱糟糟的。很明显是客人吃完后还没有收拾的。我虽然没有洁癖啦,但是很不雅观啊。所以一开始就对它打折咯





这里有个贴心的小角落,一个儿童乐园。不过,真的是个“小”角落。哈哈。



我们的第一道菜上场咯!登登登登,芋头糕!哈哈。对了,就是很普通的芋头糕。卖相看起来很普通,吃起来也是很普通。所以,就是很普通的芋头糕。呵呵。



第二个上场的就是这道了- 炒米粉!哈哈,我们都在点一些看起来很普通的菜哦。没办法,因为里面都是这些啊。我们本来以为会有这么道地的小吃,可是,这些看起来和我们平时吃得没有两样。有一种被骗的感觉。:-x 这一到炒米粉还不错啦。炒得很香。不过,就是稍显油腻了一点。可圈可点吧。



第三道菜,叁巴臭豆虾。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咯。因为我都不吃海鲜的。不过,听他们说也只是还好而已啦。看起来,我们的嘴都还蛮挑剔的哦。呵呵。



接下来,就是本人觉得比较有看头的食物了。Nasi Kunyit Rendang Ayam! 简单一点来说就是 - 黄姜糯米仁当鸡。为什么我觉得它有看头?也没有什么特别啦。就只是单纯的因为我喜欢吃糯米饭而已。呵呵。不过,其实它的仁当鸡也是不错啦。不过,糯米饭就还好而已,可能他们放太多胡椒粉了吧。



有一个非常普通的菜 - 猪肠粉。除了普通,真得找不到第二个形容词了。真的服了他们。其实,也不能说那么苛刻的话啦。可能是我们自己想太多了吧。简单的来说,这里的猪肠粉其实就和外面在路边摊或和巴刹买的一模一样。




简单的来说,这里的食物其实真的只是普通而已。也不知道是因为ah hua 见识少还是什么,她也说不上来这里的食物到底有什么“太平”的感觉。还是,由头到尾,“太平”这两个字都是是个噱头?这里,应该暂时不会再有下次了吧。


他们在哪里?

No. 3, Jalan Puteri 2/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