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写在发完脾气之后

今天又发脾气了。

这已经是这星期的第二次了。他昨天还愤愤地说了一句:有没有来月事其实和你发脾气没有关系。

我知道阿。

我知道我常发脾气。

我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我也很喜欢跟着心情做事。

小事情,心情好时就随便随便;心情不好时,就借题发挥,越闹越大。本来没有心要把事情闹大的,但也不知怎么的,就越闹越大。反正每次都一定弄到两个人遍体鳞伤。

我也知道这样做很不好。受伤的其实是他。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他已经对我很好了。不是,是非常好。这样对他,其实是很不公平的。

也许,等哪一天,他真的受不了了,离开了我,我只能找个无人的角落,默默地流泪忏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