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Monday, January 30, 2012

半夜睡不着觉

就快两点了啊!!我还在干什么?

虽然明天不用上班,可是我也不需要那么拼命啊。近两点了还在网上闲逛,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好。反正,就是不甘心倒在床上睡觉就是了。人,就是犯贱。不能早睡的日子,早早就想趴在床上睡个大头觉;不用熬夜的日子,却怎么都不想睡着。我自己也很受不了自己。哈哈。

其实,我常常在想,我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呢?开心还是不开心?没有特别开心,也没有伤心。这样的一个心情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写照呢?最近的日子,几乎都蛮常处于这种状态的。没有开心,也没有不开心。看什么都是淡淡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反倒是前些日子,因为工作的关系,尝到了绝对的失望。那种感觉是很心痛的。可是,又是很实在的。它让我实实在在的有了感觉。可是,伤口会痊愈的。再大的失望也有归于平淡的一天。等疼痛过去了,一切又回到了云淡风轻,不痛不痒的日子。我也继续在哪里烦恼一些没有来由的事情吧。我还真的是犯贱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许,天下真的本无事,庸人喜欢自扰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