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unday, January 22, 2012

煮饭婆

好不容易新年放假回家咯。新年到了,没有朋友有空应酬我,只好待在家咯。当然,待在家也可以很有贡献的。所以,今天我就当了一天的煮饭婆。

午餐

肉干炒饭

材料 :蒜米,菜莆,乌龟豆(至少我们是这样叫的拉),福美香肉干,隔夜饭
做法 :以上材料依照顺序一起大火炒即可上桌





晚餐

清炒豆苗

材料 :蒜米,虾米(切碎),豆苗
做法 :放入蒜米爆香,随后放入虾米炒香,在加入豆苗清炒。





辣椒干炒鸡丁(琪琪出品 :D)

材料 :蒜米,洋葱,红萝卜,辣椒干,鸡肉切丁
做法 :依照顺序,倒入锅里,一锅熟 :D




结果好不好吃?见仁见智咯。听家里的白老鼠们说,都煮的还不错啦。可是,我自己却没有什么信心啦。因为我自己是觉得还好而已。总觉得少了点香味。唉,应该可以说是还有待改进啦。

这个年头,出得了厅堂的女生有什么难?我应该争气点,做个也进得了厨房的女强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