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hursday, February 02, 2012

我的最爱菜头粿

这个菜头粿(福建发音,中文应该是萝卜糕的意思)来头可不小咯!在我们这个小小的市镇,几乎是最有名的了!嗯,会不会太夸张了啊?哈哈。

虽然最有名可能是夸张了一点点。可是对我来说,一点也不夸张。我可是它的忠实粉丝哦!从小到大,我最喜欢吃他们的菜头粿了。从古来到KL,甚至于在新加坡,我都没有吃过比它更好吃的了。可能是因为KL的菜头粿味道和我们这里的不大一样吧。这里的菜头粿咸咸中带一点甜甜的(因为放了很多黑酱油),主要材料也只是普通的菜莆,蒜米而已(我喜欢另外加鸡蛋和辣椒)。不像KL的,又是青葱又是豆芽的,看到都没有什么胃口。哈哈。不过,其实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他们的菜头粿超好吃,有弹性来不粘牙。我超爱的咯!!

虽然我真的很爱吃,不过它们可是有钱都不一定买的到的。他们只有在古来吉隆花园的Pasar Pagi才有的卖。而且是要很早去才买的到哦。晚一点点去就卖完了。懒人如我,怎么可能早起嘛。唉,唯有看家里哪位好心人愿意早起去帮我排队买我才能再次吃到咯。



哪里有卖?

古来吉隆花园早市 Pasar Pagi Khet Long Gard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