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爸爸的生日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但是我们都不在家。家里之剩下妈妈和老弟。唉,不是我不想回家,但是真的有事情回不了。可是,我们都很遗憾,没有在家里帮爸爸唱生日歌,吹生日蛋糕。

今年的生日,爸爸会用面子书了哦。也收到了我们在面子书上的祝福了。他也留言了说,看到我们的留言他很开心。今年我给的祝福也不一样了哦。我告诉了他我们虽然都不在他身旁,可是我们都会好好照顾自己,因为我知道我们就是他最大的牵挂。我们只要好好照顾我们自己,就是给他最大的礼物咯。

爸爸妈妈,虽然我不能常常待在你们身边,可是我的心一直都是和你们一起的。家虽然在很远,可是我们大家都是在一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