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生病了

不知不觉,又生病了(什么样的开场白啊)。而且,一病就是几个星期哦。虽然不是连续三个星期都在生病,可是就是反反复复,一直都不会好。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病啦。就是咳嗽咯。不过,咳嗽咳到不会停止,甚至有时还会咳到去厕所吐,病情应该也不会很好吧。呵呵。不过,正如阿帆说的,我可以尽量拿病假,这也是我出来工作以后第一次哦。以前为了那个区区几百块的勤工奖,生病了也只是用年假来代替,还真的是惨绝人寰喲。哈哈哈哈。

不过,我生病了最辛苦的其实是阿帆。我已经把他当作是我的亲人了。他又要工作又要照顾我,而且我的情绪还不怎么稳定,又要忍受我的脾气。其实换个角度想,他大可以不理我的,就由的我去闹,可是,应该是因为看到我咳得那么辛苦,所以就举白旗投降了。哈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呵呵。

写到这里,眼睛开始不争气咯。一定是刚才的药发挥作用了。要睡觉了。mc 在家的日子其实还真的很悠哉闲哉的。我一定要快快好起来!明天就要回家咯!还有一大堆的家乡美食在等我!!! 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