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unday, October 07, 2012

Dining in Food Store - BEN's General Food Store

第一次和darling来到Publika, 一心要来这里猎寻美食。找来找去也不知道要吃什么才好,可是就在经过这间Food Store时,就被它吸引了。这是一间在百货公司里的餐厅,但是它又不像那种随便的食阁;反而,它就好像一间田园餐厅,坐落在百货公司里的食品部门,雪柜里的食物看起来就很新鲜。其实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些在火炉里的烤鸡,转啊转啊,看起来鲜嫩多汁。哈哈。所以,没有考虑多久,我们就坐下来咯。 大大个的招牌 BEN's General Food Store, 里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沙律,Pasta .

除了现成的食物,这里还有一些半成品,如橄榄和芝士

简简单单的菜单,只是简单的白纸黑字,可是搭配餐厅里的田园式风格,却也恰到好处 XD

Darling的选择 - Lemony Lime。其实也就是柠檬奶昔吧。喝起来虽然很香很浓,可是我却觉得太甜了。哈哈。

我的最爱 - Peach Soda。Peach口味的汽水。底部的桃子精华再加上汽水,是绝配来得哦。哈哈。我很喜欢哦。

 田园出产Pizza ^^ 哈哈,其实是我也忘记它的名字了,不过味道还挺不错的。只不过一个那么大的皮萨,只有我们两个人吃真的吃不下咯。哈哈。

我们的最爱,田园烤鸡(也是自己取的名字,还不错哦。呵呵)。烤鸡的味道很香,也真的很多汁。我们两个人竟然可以吃掉半只鸡哦。除了半只鸡,还配上两道沙律,任君选择。哈哈。

坐在这里,看看来来往往的人们,也是一种享受 XD

这里真的是一间很特别的餐厅,有机会真的可以来试一试。只可惜我们只有两个人,不能叫太多东西来吃。除了烤鸡和皮萨,这里还有其他西式的食物如lagsana和各种各样的蛋糕,我还希望可以尝尝他们的pasta哦。希望下次darling还会再带我来这里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