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一路好走

Auntie, 一路好走。

虽然我以前曾误会你不喜欢我,而且这个误会甚至延续了几年。
虽然我以前没有真正和你聊过天,但最后一次吃饭,打羽球,也还算愉快。
对不起我曾拒绝了你的MSN Request。你要的可能只是人家陪你聊聊天。
对不起我不能和你儿子走到最后。
谢谢你曾对我和你的儿子的关系那么关心。
谢谢你知道我们分手后还那么衷心的祝福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你走了,眼睛还是会想要流眼泪。
原来,我也很喜欢你。
原来,我也觉得你是个很善良的妈妈。
原来,我也很舍不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