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今年的圣诞节还过得蛮快乐的!好像比去年快乐哦。虽然我已经不记得去年是怎么过了。

和同事+朋友聚餐,再去酒吧喝酒,看起来很颓废哦!不过,空虚的我们,应该也算了在其中啊。哈哈。而且,今年的他虽然已经和去年的不一样了。但,我其实比较enjoy和现在的他哦。我的darling。哈哈。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虽然他最后喝到醉倒了,还要我送他回家。好像很逊哦。呵呵。不过,在我心中,他还是最棒的。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希望明年能过顺顺利利,大吉大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