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祝福你。


偷偷看了渔夫的blog,真的是偷偷的。


原来去年的圣诞节我们在sunway bbq哦。我真的不记得了。为什么啊?为什么和他的记忆那么快就不怎么记得了?自从block了他的msn开始,就好像和他没有什么瓜葛了。虽然,我其实还有些东西留在他那里。


我其实也还蛮关心他的吧。希望知道他过的好不好。不然,我也不会一直去看他的blog吧。他也蛮厉害的哦。还用 location tracking 。记录什么地区的人曾到过他的 blog。他会不会期待我去看呢?还是其实他早就知道我看了?


其实我也不是存心要做到这么绝的。但,当回普通朋友真的行的通吗?当我开始想和他象普通朋友一样时,他又会得寸进尺。把我又逼得退后几步了。既然我们没有办法做回普通朋友,那就不要勉强了吧。



我知道他还没有从以前里走出来。我以为那么短的时间,伤痛应该不会那么深的。但看起来我好像错了。他还是没有办法放下。对不起,我太自私了。我其实不奢望他原谅我。但我还是衷心地祝福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