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大难来临时,你会牵住我的手吗?


为什么人们总是喜欢问对方类似的问题?

又有多少个人曾经问过自己这个问题?在大难来临时,我会放手吗?在问对方的时候,我们可曾想过自己?我曾问过我自己这个问题,答案是我不知道。因为我还没有遇过类似的事情。但,人总是爱听美丽的谎言的吧。我也很想听那些美丽的谎言,我也很想听他承诺的天长地久,只死不渝。哈哈。

不过,有一点我很可以肯定地对他说(对你说),大难来临的时候,我不要你牵住我的手。我不要你和我一起承担什么,我只要和你一起分享什么。我不要我爱的人和我一起承受任何苦难。我只要我爱的人每天都开开心心,幸福快乐,那就够了。

不过,我倒是不介意和你一起分担你的苦难。哈哈。反正最终的目的,我只要你快乐。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我的痛苦,不是你的痛苦。你不要那么傻和我一起苦。一段感情里,有一个傻子就够了。

总而言之,在我大难来临时,请不要捉住我的手,我会自己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