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aturday, April 30, 2011

IJOK - New Beggar's Chicken Restaurant [30-4-2011] - 乞丐鸡

好不容易,来到另一个我们一直很想去的地方。IJOK的乞丐鸡!这也是我们一直说,一直说,说了整整两个月的地方,现在,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我们很早就出发了。大概早上十点多,就出发去了,只为了我们这个远在IJOK的午餐。其实,在这之前,我根本都没有听过这个地方(虽然到现在其实也没什么印象),不过,现在总算长了多一点点的地理知识吧。呵呵。

餐馆的附近有一个大鱼池,里面养了好多鱼(应该是可以吃得吧。)。附近就是一大片的油棕园,看起来一个那么不起眼的地方,原来卧虎藏龙,有个那么出名的餐馆,还真的失敬了。呵呵。

我们来到的时间还算挺早的,最近的我比较喜欢拍照,当然不会放过这机会,乱拍一通啦!



我们只有六个人,点了五道菜,每个人都吃得饱饱的。这里除了有出名的乞丐鸡,还有其他的菜咯。比如他们的猪肚汤,八宝饭,咸蛋sotong是很值得一试的哦。最值得一提的事,他们的菜肴,都是分量十足,童叟无欺,绝对会让人去了还想再去。哈哈。




反正都来到了,当然要拍多几张照片留念啊!你看,许多奇奇怪怪的招式都出来了。呵呵。



参观的附近就是烧烤乞丐鸡的地方。何谓乞丐鸡?乞丐鸡就是将整只鸡用锡箔纸包起来,在用泥土包裹,整只放到火里去烤。别以为他们是随随便便用普通的泥土去包裹哦,他们的泥土还需要经过机器搅拌,确保它们够软才能用来包裹乞丐鸡哦。看一条条的木柴吗?他们使用木柴生火来烤鸡的!虽然我也不知道不用煤气烤鸡这背后的坚持是什么,反正就是让人觉得很有型就是了。原来,小小的一道菜背后,还有那么多的折腾。

在那里的工作的uncle,看着我们几个从这里来的“乡巴佬”,应该是见怪不怪了吧。他还很耐心的告诉我们在那里的工具使用来干什么的呢!在烤鸡窟的附近,有个鸡笼。里面还养了几只鸡,我们都在想,他们会不会过几天就成为人们的桌上佳肴呢?不知道,希望不会吧。他们一天卖那么多只乞丐鸡,这几只鸡应该不够人们吃吧。呵呵。



吃饱了,真得很满足。虽然路程是远了一点,不过,还算是值得的吧。哈哈!

他们在那里?

我不是很清楚他们在哪里啦。总之就好像很远就是了。不过,从某个人的blog看到了以下这一段,就借来用用哦。:p

New Beggar's Delicious Restaurant
Tel: 03 - 3279 1936, 019 - 317 3687 (Mr. Tee)

Located off the road leading from Sungai Buloh towards Kuala Selangor. When you reach Ijok, you can see signs towards this place. The turning to the restaurant is on your left hand side if travelling from KL to Kuala Selangor. You will need to book a table one day in advance. The restaurant is open only from 5pm , Wednesday, Saturday,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