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Monday, May 02, 2011

兰姐清蒸非洲鱼(Cheras Selatan)

Brian 来到马来西亚的第二天,我们带他到兰姐清蒸非洲鱼,位于Cheras Selatan的分店。以前听阿花介绍我们来这里吃蒸鱼时,我心里还真得很怕。我对海鲜特有的“鲜味”有点抗拒。虽然鱼儿们的“鲜味”远远不如螃蟹和其他海鲜,但我还是有点小小的担心。因为,毕竟鱼儿们有时也会不小心对我展示出它们是多么的热爱大自然(大自然的泥土味),所以我还是有点怕怕的。

不过,自从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后,我真的对这间店另眼相看。他们的清蒸非洲鱼,不只没有蒸鱼贯有的泥土味,而且还很香呢!我第一次不只对蒸鱼没有抗拒,而且还有想再回来的冲动。兰姐(也不知道创办人是不是叫兰姐,随便啦),真有你的!

不过,他们的非洲鱼虽然好吃,不过其他的菜也只是还好而已啦。普通普通咯。不过,这里的aunty们每次都是叫我们一人点一条鱼的。还说什么其实鱼很小条而已,不一人一条怎么会够?这个也是见仁见智的啦。我们第一次来时,就因为听信了她的话,一人一条鱼,结果10个人竟然点了9条鱼!现在想起来都还觉得有点夸张。哈哈。后来,我们大家都学乖了。两个人吃一条,或3个人吃两条。这才刚刚好。



他们在那里?

No. 10G & 12G, Jalan Kasturi 3
Plaza Kasturi
Batu 11, Jalan Balakong
Cheras

* 很靠近 Balakong Jusco的。逛完了Jusco 又不想待在那里吃一些又贵又不是很好吃的食物的话,可以考虑到那里看看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