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unday, August 28, 2011

在 Alor Star 的第二天


为什么只记录第二天?因为今天比较空闲吧。。

昨天一整天在他家里“煲碟”,煲得整个人混混沌沌的。煲累了就睡午觉,睡醒了头就一直不舒服。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哦。每次无所事事在家睡午觉的下午,晚上就好像特别不舒服。头不时不时就痛一下。难道,我真的失去睡午觉的能力了吗?天啊?!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所以,今天不能再睡了。就算现在真的闷到没有什么事都好,也不能再去睡午觉了!在我身后的他,已经不知道睡到哪一个国度去了。。唉。。


这次和他回来,不只是回家这么简单哦。而且,还碰巧遇上他大哥和未来大嫂的注册结婚!真的很巧哦?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好像也是在这里哦(因为我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和他的家人一起去他父亲的马来朋友家里吃开斋节的午餐。时间过得好快哦!一年就这样不见了!)除了和他家人们一起观礼,这次我竟然还有个特别任务,那就是要当女方家的证婚人(也就是他未来大嫂的证婚人)!很奇怪哦?竟然叫我这个外人来当证婚人?哈哈。据他妈妈说,因为女方家人没有办法抽空上来(他们一家住在Kuala Pilah,而且家里又有老人家,所以不大方便),而且也不能由男方家代表当女方的证婚人,所以我就顺水推舟的担当了这个神圣的任务啦。哈哈,长这么大还第一次担当这么神圣的任务勒。能够见证一段婚姻的诞生,我真的觉得很有意义,也觉得很骄傲哦!哈哈。

Eh,说了这么多,其实注册是在下个星期二啦。是 Future Tense 不是 Past Tense 哦。不要误会。。呵呵。虽然不知道那天会发生什么事,不过,我还是希望老天爷可以做做美,不要一直下雨,让他们一对新人能有个完美的注册结婚。

哦,对了,除了证婚人,我也还有个神圣的任务哦。就是担任他们的“哎呀”摄影师。他们一早就期待我有带我的宝贝相机回来,能够帮他们留下这神圣的一刻了。hmm..我真的有点担心哦。就凭我那三脚猫功夫,会不会破坏他们的美感啊?唉。。搞得我现在开始有点紧张了。。。只好听天由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