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花田喜事 2010


刚刚去看了花田喜事 2010 ,说真的,是有点小小的失望。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失望什么啦。在看之前其实也已经猜到这是一部无厘头的电影了。不过,没想到还真的是无厘头到了极点。剧情老套不用说啦。只看了四分之一就大概猜到结局了。从头到尾也只是看见演员们很拼命地在无厘头。观众们在笑,我也在笑,演员们就像小丑,只为了博君一笑。

不过也还好的是,古天乐够帅,熊黛林和Angela Baby 够美,单单看他们几个已经算是蛮养眼的了。虽然郑中基称不算是帅哥,但看在我蛮喜欢他的歌声份上,也算看他满顺眼的。所以,虽然整部戏也只有这几个人在串场子,但也不算过分啦。最让我惊喜的,竟然是看见“茂茂”!他肥肥的身子,傻傻的样子,演什么都是都么可爱。哈哈!

可能因为同时和看了它和[大日子]的关系吧。也许,它本来不该是这么糟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