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开张大吉!



我不会用Blogspot !!!! 刚刚写好的东西竟然就这样不见掉!
气死我了!太过分了!
为什么竟然不能够用 ctrl-v!还是只是纯粹是 user problem?
唉,算了啦,这已经是我看过最 user-friendly 的一个博客了。
没有什么好埋怨的了。
前前后后总共有四个blog, 连最常用的佳礼空间也因为用户名的曝光和空间更新而放弃了。
这个,会不会是我的最后一个呢?但愿如此。哈哈!

凌晨2点钟,今天是除夕了!过了今天就是人家所谓的本名年了。
人家都说,本名年即犯太岁也~
过了今天,我将会是倒霉透顶,还是即将一帆风顺?
只有天知道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