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unday, January 09, 2011

20100108 - Bukit Tabur

第一次的爬山,还蛮恐怖的。脚力真的不够。我们从7点多开始,直到12点半才结束。本来还没什么信心可以完成整个路程的。不过,最后还是做到了。还真的有点小骄傲。至少又有个突破了吧。我老板还说我有爬山的潜质哦。哈哈。

不知名的湖。。不同的高度下看到不同的风景







来到这里才看到巨大的石头上写着“回头是岸”,应经回不了头了。


这里可以俯瞰整个KL哦。




再高一点,看见一个很奇怪的地形。原来有个地方是依着山而建的哦。若不是这样看,谁会有想到呢?哈哈。



蓝色的回教堂,UiTM。


P.S 虽然说这是我第一次爬山,但感觉还不错。只是下山时有点吃力。而且因为鞋子不好的关系,回程时其实还蛮辛苦的。还好有 darling 在我身边照顾我。没有丢下我。至于还有没有下一次的爬山,再看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