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心情低落

Down down down.... Down 到谷底。。

人生有高高低低才算人生?做人还真是辛苦。一时心情 high 翻天,一时心情 down 到谷底。为什么会 down? 不是不知道原因,只是不想说而已。怕说出来会让人觉得自己很小家子气。也怕人家会觉得自己小气。

我羡慕?我妒忌?我为什么羡慕?我为什么妒忌?我有的她没有,她有的我也不见得没有。也许真的是我自己太小气。

我生气?我不爽?我为什么要生气?都不关我的事。我干吗要不爽?别人要怎样是他的自由。你能忽略人家,人家也能忽略你。

反正就是不爽啦。都不知道是不是 auntie 要来了。“显”到毛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