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恶梦

放假了,闲着无事,回去office做工也好。

office冷冷清清的。因为新年嘛,很多人都拿假回家乡。我也是其中一个。但是因为在家里没有事情做,darling也回了hometown,所以我只好一个人回去咯。

做呀做,差不多要放工了。反正我只是回来打发时间的,当然不用像平时那样待到三更半夜嘛。不过,问题来了。我要怎么回家啊?我现在应该在Johor的哦。我竟然回了KL。我要怎么回家啊?Darling又不在这里。谁来载我回家啊?就算我要搭火车搭巴士,也要明天早上才可以回家。怎么办?回PJ还是回wangsa? 我第一次这么彷徨无助。

就在这时候,我醒来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恶梦。吓死我了。我第一次觉得,在KL做工要回家是那么辛苦的事。很无奈哦。而且,现在已经习惯darling在我身边了。他一不在,我就好像少了什么一样。唉,我真的很怕。我现在好像已经陷了很深了。是因为热恋吗?都快要一年了哦。我喜欢他好像有增无减哦。万一以后我们有什么冬瓜豆腐我该怎么办啊?亏我还整天笑LH粘他的Si Kak Bang,我好像比她有过之而无不及哦。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