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unday, January 30, 2011

希望你很好

刚刚看到facebook,看见你很开心的参加了PX他们的红衣派对,看起来你好像摆脱你妈妈那件事的阴影了。我很替你开心。特别是看到你竟然会参加派对哦。你真的长大了吧。哈哈。不再是以前那个老是躲在家里的小孩了。

闲来无事,就整理了许多旧照片。打开很久都没再开过的folder,原来,以前把你的照片,放在属于family的地方。原来以前我曾经把你当成一家人了。很遗憾,现在我要把你的照片放在friends的folder了。以前和你的亲密照片,我已经全部删除了。我们早就没有什么关系了。不,还有啦,就纯粹的朋友而已。这两年,我们的改变都很大。

以前你曾是我的中心,我曾是你的依靠。不过,现在我已经找到了我的中心。再过几年,我可能就会和我的中心继续人生的另一个旅程了。自从中学毕业后,我们都在各自的地方,照着不同的轨道,画着不同的圈圈。这些都是命中注定吧。我现在的圈圈只有围着darling一个。我希望你能在你自己的圈圈里面,找到新的依靠。不管我们以前曾发生过什么事,我还是把你当成我的朋友。至少你曾陪我走过人生的前半段(还是四分之一?),人生的后半段,我们得各自走下去。我希望你可以和我一样,找到一个你爱她,而她又爱你的人。

如果要我用一首歌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应该只有这首歌吧。=)


爱的代价 - 张艾嘉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 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 看世事无常 看沧桑变化
那些为爱所付出的代价 是永远都难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话 永在我心中虽然已没有他
走吧 走吧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 走吧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 也曾黯然心碎 这是爱的代价


也许我偶尔还是会想他  偶尔难免会惦记着他
就当他是个老朋友啊 也让我心疼 也让我牵挂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让往事都随风去吧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话 仍在我心中虽然已没有他
走吧 走吧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 走吧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 也曾黯然心碎 这是爱的代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