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什么是感动

什么是感动?
感动是当半夜咳嗽醒来你会在我身边拍着我肩膀,用关心我的囗气问我怎么了。

什么是感动?
感动是你会在我失眠的时候,把我拥在怀里给我最温暖的抱抱。

什么是感动?
感动是看到你对我一天比一天好,一天一天在意我 =)

什么是感动?
感动是你喜欢我的一举一动,甚至会觉得这个从来没被人说过可爱的我很可爱。
其实,你才是最可爱的那个。

什么是感动?
感动是你会为了我掉下男儿泪,会因为我开心而开心,会开始和我分享你的所有不开心,会很无奈的答应我所有不合理的要求,还有你的很多很多•••••

感动是你对我做的一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