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Wednesday, May 11, 2011

夏日的么么茶 - 第二次来热浪岛 [7-5-2010 ~ 9-5-2010]

算一算,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咯!现在回想起来,第一次来到这里时,我还是个刚大学毕业的大菜鸟,现在,已经是在社会里打滚两年的小菜鸟了。呵呵。岁月不留人啊。。这一次,和上次差不多,那时的我是和coursemate们一起去,这次是和同事去。不过,这次是驾车去哦!不用再提心吊胆,担心着鲁莽的巴士司机,可以安安稳稳的睡觉了。本来我是这样想的啦。不过,后来因为是Darling 驾车,再加上半夜开车,而且走的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道路(据说不要走高速公路,穿小路会节省一个小时),所以我也不大敢睡,就在他旁边硬撑着千斤重的眼皮,陪他打哈哈。

在去之前,Tracey已经告诉我们,有些小路可能会有牛只经过,所以要特别小心。没想到还没有到达那路段,只是穿过一片漆黑的油棕园,就看见有一大群牛在我们隔壁那条反方向的路(销路都是一去一回的),真的吓死我们了!我们就与那一大群牛(大牛,小牛,公牛,母牛,什么牛的都有)擦身而过。当时的我真的在心里面祈祷,希望它们不要突然间坏了脑筋,对我们冲过来就好。事实证明,是我想太多了。我们平平安安的度过这7个小时的路程。

我们到达码头已接近清晨8点了。早上的阳光好温暖哦。我们在附近草草吃了早餐就到码头等船咯。最近迷上拍照的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时机咯!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早上接近九点的码头,它的名字,非常的直接明了。它叫 - Jetty to Pulau Redang


坐了接近45分钟的船,我们终于来到热浪岛咯!这里是多么的熟悉,也多么的陌生。熟悉的,是我曾经来过这里- Redang Reef Hotel,“当年”我和朋友们来这里踩过沙滩,看过蓝眼泪。陌生的,是当年我住的地方,是离这里很远的另一个尽头,所以,这里对我来说算是很陌生的。想当初我们从很远的另一个尽头,走到这一个尽头时,心里曾经很羡慕,因为这里的环境看起来比较美,沙比较细。不过,现在真正住上了,又开始怀念起当初那间酒店了。后来,在接下来的3天两夜里,我有尝试要走回去当初我住的那个地方,可是都因为太远了,再加上没有人陪我,所以都作罢了。

从我们的房间一走下来,就是另一片沙滩。这个沙滩只有住在这里的游客才会发现吧。毕竟这已经是另一个尽头了啊。听朋友们说,这里附近的鱼儿和珊瑚,绝对不亚于其他浮浅的景点哦!他们说酒店为我们安排的浮浅景点,鱼儿已经越来越少了。珊瑚也是一样。反观这里,虽然没有特别被标榜,可是却还保有许多美丽的鱼儿和珊瑚。他们还说,这里有小丑鱼呢!看到“NEMO”,他们简直乐翻了!很可惜,我没有办法亲眼看到。因为之间几次差点溺毙的经历,让我对水有了阴影。所以我根本没有办法下水。没办法咯,就只好乖乖待在岸边咯。我相信,在岸边也是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景吧。

酒店外的海滩 - 大大的石头


酒店外的海滩- 碧海蓝天


酒店外的海滩 - 清澈的绿水


酒店外的海滩 - 有个爱玩水的男孩 ^^


几个超龄的大男孩,在沙滩上嬉戏 ^^


一行人里,有几个业余的专业的摄影师,也有几个菜鸟。。哈哈。


Yeah yeah... 那么美的风景,怎么能不来个大合照呢?虽然,还有几个朋友不再里面。。


Redang Reef Resort - 我们就在这里度过了我们的3天2夜。。


因为不想勉强自己,也因为不想浪费时间在等待,所以最后一次的出海浮浅,我决定留了下来。与其在船上傻傻的等待,不如去做些其他的事情。我决定不管朋友们如何得劝我,我还是坚持留了下来。这是我的第一次哦!以前的我就算再怎么怕水都好,都不敢一个人留在岛上,就算直到自己最后将留在船上都好,还是会跟着出海。不过这次不一样了。我找到事做咯!哈哈。谢谢我的darling给了我一个新的兴趣。告别了朋友们,我就自己一个人回到房间,背起我的傻瓜相机,出发咯。我要一个人顶着太阳,沿着沙滩,去看看出了自己酒店以外,另外一些不同的风景。。

首先,串串隔壁看起来豪华的酒店 - Laguna 。多一倍的价钱,设备果然不一样。


下午两点的太阳,衬着碧海蓝天,虽然眼睛几乎被光线照得睁不开眼,但还是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景。。


炎热的太阳阻挡不了在海滩上的人们,他们依然悠闲自在。。打从心里真得很佩服他们,因为即使是穿着背心短裤,我已被太阳的热量折腾得快喘不过气来。。



沙滩上的小孩,超可爱的!可惜,我的反应还不够快,不能将最美好的一面给捕捉下来。我会再努力的!



夕阳西下,美丽的海滩就快要被黑暗吞没了。。




我们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三天两夜。。虽然中间有些问题让本来是一起来的我们很明显的分成了两派人,不过 我们自己那一派人还是很开心。最开心的,应该算是我们一起看到传说中的Blue Sand的那一刻吧。虽然对曾经看过的我来说,blue sand 已不是传说,但我真的拚了命地想证明给他们看,传说是真的。



再见咯!虽然再见不知何年何月。。再见了,blue sand.. Hopes that i will have the chance to see you aga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