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hursday, May 12, 2011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 @ Ampang

从Chukai 回到 KL,已经是万家灯火了。有时时候吃饭啦。哈哈哈!吃吃吃,整个旅程就是一直在吃!哈哈哈。晚餐,也是听取Tracey 的意见,来到她上次去过,而我们说看起来好好吃的韩国餐厅 - UNCLE JANG (姜叔叔?)! 这几天我们吃了太多太多的海鲜了,今天就来点新鲜的,韩国鸡肉料理。

这里写365天都营业哦!真的假的!


这里的韩国鸡肉料理,不像普通的韩国烤肉。就只是肉而已。这一个大大的平底锅里,什么都有哦!有韩国的年糕,鸡肉,包菜,还有很多,忘记了。总之就是一大锅倒在一起,一锅熟。现在想起来,都开始觉得有点饿了。哈哈。它的口味有点重,咸咸的,辣辣的。吃法其实还蛮随兴的。你可以把它当成烤肉夹着生菜吃,也可以直接夹起来吃。说真的,我还蛮喜欢吃的哦!而且,它的分量超大的!十个人吃六人分的食物刚刚好!不过,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吃还是见仁见智啦。我把它赞到天上有,地下无似的,可是有些人说还好而已。更有些不能吃辣的朋友,汗水直流。

不过,里面有一样东西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一个怪都没有办法再用其他形容词来形容的怪汤!其实,也没有那么奇怪啦。只是,它是冷冷的(冰冰的)泡菜汤 (Kimchi Soup)。不管我再怎么喜欢泡菜汤都好,我真的接受不到咯!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有点恶心。。不过,那个不能吃辣的朋友,却好像还蛮能接受的哦 :-S。一边喝还一边赞叹说“虽然有点怪,可是很能解辣哦!”,真是受不了。。

开动啦!!!!!!

那个晚上,我们享受了很丰盛的一顿晚餐。正式结束了我们的四天三夜逍遥游。。希望下次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去吃吃喝喝,享受人生!


他们在那里?

我找不到他们的确切地址,只知道是在安邦韩国村那一带。若真有兴趣的话,可以到他们的facebook专页去看看哦。
http://www.facebook.com/UncleJang

1 comment:

  1.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s Dakgalbi is my favourite! I got way much better than what I paid, actually satisfied! I eat twice a week in Malays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