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hursday, May 12, 2011

螃蟹也可以酿?Chukai - 东源酿蟹餐馆

从热浪岛出来,大家都饿了。Tracey 建议我们去吃当地很出名的一件海鲜餐馆。东源酿蟹餐馆。酿蟹-顾名思义,拿螃蟹来酿咯。人们真得很聪明啊。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酿。以前我以为,曾经在Ampang吃到酿香肠,酿水煮蛋,已经是很奇怪的酿法了。现在竟然连螃蟹都可以酿,哈哈。说真的,要不是从那么远来到这里,要不是刚好认识到Tracey, 要不是Tracey和房东是个很好吃的人,我这个什么地方都没有去过得乡巴佬,还没有可能来到这里呢!

东源酿蟹餐馆,款式看起来很老旧的店,相信应该是有一定的历史了吧。看看他们的招牌,我被吓了一跳。当时我还真的傻了眼,怎么一间这样的餐馆竟然还有网址!原来。。是无效的。哈哈。不知道是“年久失修”还是纯属糊弄?(我们甚至还一度怀疑,这里会不会有刷卡机。。因为刚度假回来的我们,身上的现钱都用得七七八八了。不过,事实证明,他们是可以刷卡的。哈哈。)

东源酿蟹餐馆 。这里蛮多酿蟹餐馆的,不过这应该是最出名的那一间吧。


我们总共点了七道菜 - Sambal Sotong, 忘了什么名的豆腐,酿蟹,烤虾,豆苗,炸鸡排,好多啊!本来应该全部都是海鲜的啦。可是因为我这个前世的虾兵蟹将(我自己是这么认为啦,因为我不喜欢吃同类。可是,比较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今世我有那么怕水呢?真矛盾!唉。。),所以才特别点了个炸鸡排给我。还好他们都有办法把这么多菜吃完,不然我真的会很过意不去的!据说,有些朋友觉得酿蟹的味道还好而以哦。特别是很特别,可能是酿肉的关系,所以它体现不了螃蟹的“鲜味”吧。而绝大部分的朋友都觉得烤虾很不错哦!很香也很新鲜。卖相也很好(超级大只)。哈哈。

我们的菜。。。

吃饱咯,准备回 KL 咯!Bye bye~~


他们在那里?

地址 : K-117 Jalan Sulaimani,Kemaman,Terenggunu
營業時間 : 11:30 am - 3:30 pm / 6:00 pm - 10:00 pm
休息日 :星期五
電話 : 09-85913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