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Saturday, April 21, 2012

那一天的破晓 @ 茅草山

那是一个很早很早的早晨,天还没亮我们就出发了。只因为他们说这是个很热门的山,会有很多人很早就上去,所以我们也不落人后,早上四五点就出发了。不过,我们当然还很写意的,吃了个早餐才出发。呵呵。

不过,吃早餐大概是我做的最错的事吧。可能是因为吃了早餐,再加上一开始就很快的上山,结果上到一半我就支持不住了。早上喝的Milo一直在喉间蠢蠢欲动,结果搞得我不得不在路边停下,大吐特吐起来。哎,真的是糗到爆了。接下来的路程,我一直都觉得很不舒服。我一度想在路旁停下,不要再往上爬了。可是,朋友们都在旁鼓励我,让我不要在这时候放弃。如果不是大家都那么热心要帮我,我看我早就在这一刻放弃了。虽然到最后,我没有爬上最后一个山峰,可是,大家都在这里陪我,我真得很庆幸有他们这些朋友。。

早上大约六点半,天空开始浮现鱼肚白,太阳就要出来咯!


茅草山不愧是茅草山,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开始变得闪闪发亮咯。


本来应该是金黄色的茅草不小心变成夜幕低垂咯。呵呵。有只勤劳的蚂蚁躲在里面哦。你有看到吗?


太阳开始露脸咯!周围的空气开始变暖和咯!


我的遗憾,我没有上到这座山。所以只能远远的看着它。虽然大家都说山上其实也没什么。但总觉得这是种遗憾吧。


终于,太阳公公出来了!美丽的茅草迎风飘逸 ^^


哈哈哈哈,好像有人在这里拍专辑照哦。他们应该不知道自己被人偷拍了吧。呵呵。


虽然老是听人家说茅草山只是个小儿科,可是自己却那么窝囊在这里跌倒(当然不是真的跌倒啦,只是象征性而已)了。我的体力真得很差哦。明天还答应了 Ah C Ah Fun 要和他们一起去Gunung Nuang,我真得很担心自己负荷不来。 天啊,保佑我吧... GOD BLESS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