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uesday, April 10, 2012

alexis @ The Garden

又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周末。像往常一样,无聊的我们又准备去看戏咯。这次是在 Mid Valley哦。所以,看戏之前,我们就去Garden走走,顺便吃晚餐。 这一次,我们来到了Alexis @ The Garden。一个Uncle吵了很久,终于来到的餐厅。 这家餐厅看起来来头不小哦。生意还挺不错的。我们也站了一会儿才有位子让我们坐。而且还蛮多位子是预约的呢。幸好也不会让我们等太久啦,就一下子就到我们了。



这是一家西式的餐厅。主要的食物是西餐,也有各式各样的红酒,还有,在柜台前的蛋糕也不错,看得我们眼花缭乱。



由于我们人不多,就只有我,Ah Fun,Uncle 还有Ah Hua 四个人。所以能点的食物也很有限。首先,第一道出场的就是这个Tiramisu !!! 呵呵。很奇怪哦。为什么是甜品先出场的呢?没有为什么,就因为这道甜品好像就快让人点光了。我们刚进来的时候,明明就有一整粒大蛋糕的,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剩下不到一半了。所以,让然要先下手为强咯!呵呵。而且,以我们的性格,如果不先把甜品吃了,等下也不会有肚子吃甜品了。我们都是可怜的小肚子,放不下太多的美味食物。。呵呵。

不过,说真的,也难怪这蛋糕那么快卖完。因为真的,太..好..吃..了!上面铺满了香香脆脆的杏仁碎,还有浓浓的麦芽糖,咬下去还香香脆脆甜甜,口感十足。再加上中间的芝士奶油,层层的口感,哇,太完美了。我们真的没有选错哦。呵呵。



下一道上场的就是这道 - Angelhair Aglio Olio 。天使的头发?哈哈。很特别的名字哦。这道意大利面可威了呢。有只龙虾在里面哦!呵呵。虽然不喜欢吃海鲜的我是没有什么感觉啦。Uncle说吃起来还不错的。我个人是觉得还可以啦。因为它的面稍显干了一点,也淡了一点。或许就是因为面的清淡才可以凸显龙虾的鲜甜?我也不知道,不要问我。哈哈。



接下来着一个也是大有来头哦!!我们的本地美食 - 椰浆饭是也!哈哈,这就是在本地吃东西的好处。不管在那里,哪一种餐馆,一定有些道地食物的。因为大家都喜欢 - localize 嘛.哈哈哈。虽然说它的椰浆饭不便宜,不过也算是物有所值啦。香浓的椰浆饭配上叁巴鱿鱼,还有个大大的鸡腿。我看Ah Hua也吃得津津有味。




最后一个上场的就是这个咯 - Chicken Escalope。也就是炸鸡扒吧。典型的我的Style。也是最安全的食物。不会很好很好吃,也不会很难很难吃。呵呵。最后也真的印证了,还好而已。呵呵。不过,反而深为陪衬品的蔬菜还蛮好吃的哦。呵呵。




总的来说呢,这件餐馆的食物时可圈可点啦。不过,它们的甜品/蛋糕还真得不错哦。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们的服务还真的是超级普通的.我们要求换位子,站在那里许久都没有人来理我们,我们要求什么也只是答应着敷衍我们而已,过后也跑得不见人影.也不知道是他们的服务真的那么差,还是他们真得太忙了?我也不知道啦.


他们在哪里?
The Garden @ 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