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hursday, April 22, 2010

印度孟买之旅 - 前奏曲

还没有到印度之前,值得一提的是,我从来没有“深入探讨”KLIA机场。上一次来,应该也是送朋友机吧。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进入了闸门后,背后到底是什么天地。这次我终于体会到了。。

看起来最普通的机场景色,过了这个关口后面是什么?


进去之前,得先械下全身的装备,有任何闪失就惨咯!


过了这扇门后,竟然还蛮漂亮的!



搭火车之前要去搭火车?搭火车去下一站搭准备飞机咯。。。



到达了,竟然好像另一个 shopping centre !!



拍爽的 ^^


C24,我要去的地方!


上机之前,肚子饿了,去找见餐厅医肚子咯。。我喜欢这个角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