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印度孟买之旅 Mumbai Part 1 (18-4-2010)

2010 年 4 月18日,第一次出国公干。出国公干,好像很好听的名字哦。其实,好像来这里玩而已。哈哈。而且,还是做MAS哦!就在这一天,我和我同事两个女生,就这样搭上飞机,来到了印度的金融命脉,孟买 Mumbai 。我们乘搭8点的飞机,到达印度已经是晚上11点多12点了。

第一次乘搭KLIA Transit,很兴奋在车厢里面拍照,很class下哦!


坐了五个小时的飞机,等了半个小时,终于到了酒店大厅。


舒服的大床,只有我一个人睡!虽然其他同事对这里的环境不能苟同,但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哦!


酒店的早餐,看起来很不错哦!每天都不一样的食物,让没有吃早餐习惯的我,胃口大开。


酒店的餐厅,看起来不错哦!我老板说我把这里拍得很漂亮,几开心一下。哈哈。




我们去上班的交通工具 - Auto Rickshaw (我们都管它叫嘟嘟车,而且是三个轮的哦!)


嘟嘟车的跳表。


印度的街头,随处可见还在建造中的建筑和还在修补的道路。


拥挤的街道,附近都是小小辆的嘟嘟车。



我最喜欢的车 - 嘟嘟罗里。


印度的购物广场,不过还没有机会进去。哈哈。


第一天到公司,我的午餐。Mcd的 Maharaja Burger ^^ (有两层好像otak-otak的肉饼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