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hursday, April 29, 2010

要回去马来西亚咯。。

星期五就要回去了。。 好快哦,一下子两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想不到当初打死都不敢想的忐忑心情,现在一下子就要回到原点了。回到我还没有来这里之前的原点。突然间觉得,其实我还蛮能够适应这里的环境的,如果这里不是到处都那么臭,如果这里不是只有咖喱的话。哈哈。

明晚就要开始整理我的行李咯。在这里扫了一大堆的货,要怎么带回去马来西亚还是个很烦人的问题。单单我那些整人的肥皂和沐浴露就不知有多少公斤了。更不用说我还买了一些书本,纪念品。我从来都没有买过整300多块的纪念品!算了,反正难得出国,久久一次吧。哈哈。

心情是复杂的,更多的是讨厌麻烦的心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