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Friday, April 30, 2010

心情很差。。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差。。除了刚刚做完 Live Deployment 的那一刻,心情有好那么一点点之外,心情都一直很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因为要回去了吗?要回去不是应该开心的吗?要见到他们了。应该开心的啊。可是,为什么我那么沉重?是因为,回去要面对这个三个人的难题吧?

刚才我告诉“他”,我这个星期六不能去他家了。我告诉“他”,我很累。要回去休息,要回去适应时差。他”应该很生气吧。“他”告诉我,那你决定要来我家时才告诉我吧。话里,我看到他的失落和无声的抗议。其实也不能怪“他”吧。“他”一直以为我星期日才回去,他也一直期待可以在星期日见到我。突然间听到我说可以早点回去,但又没有去找“他”。换做是我,我应该也会生气吧。


“爱,真的需要勇气。。”

爱真得很需要勇气,不爱需要更大的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