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Thursday, April 22, 2010

印度孟买之旅 Part 2 (18-4-2010 ~ 30-4-2010)

在公司的附近,这个小孩靠近我,我还以为他要我帮他拍照,原来是要向我乞讨。很可惜,我不能给他,不然会有更多的人走向我。唉。。


公司附近的一件小小餐馆,老板说这里的食物会干净一点。。


India Chinese Food - Chicken Lolipop


India Chinese Food - Garlic Chicken


India Chinese Food - Triple Fried Noodles


India Chinese Food - Hong Kong Fried Noodles


Aloo Prathata


传说中印度最好吃的冰淇淋在这里!GOKUL ICE-CREAM !



还没有冲进去吃冰淇淋之前,拍拍孟买的街头一隅。


真的超好吃的冰淇淋!一个人可以吃下4 scoo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