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Monday, October 31, 2011

小姑娘惹餐馆 Kocik Kitchen Nyonya Kitchen

今天阿琪一行人又来到古城马六甲了。这一次不知道是我们第几次来到马六甲了。哈哈。马六甲应该是除了我们自已的家乡之外,最常到的一个地方了。这一天的我们,很迟才到达马六甲。本来想吃出名的中华海南鸡饭的,谁知道来到时已经差不多下午三点咯,鸡饭都卖完了,所以就来到这间听说还不错的娘惹参观 - 小姑娘惹参观。


Kocik Kitchen 小姑娘惹餐馆的外观。坐落在出名的鸡场街



马六甲旧式的房子,古色古香。这里的房子,从外表看来其貌不扬,可是特色就是 - 除了长,还是长。哈哈,长长的房子让我想起爸爸的家乡,Sedenak的旧房子,也是这样长长的瘦瘦的,还真的有我小时候的味道。



第一道小菜 : 咖喱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