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ges

Monday, October 31, 2011

3D榴莲冰@ EHA - Jonker Street

在马六甲的日子,今天例外的,我们不去吃Cendol咯(马六甲的cendol是我们一定会去吃的)。我们来到这一间看起来很Hip Hop 的店,寻找着传说中的-3D 榴莲冰!

哈哈,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啦,只是听朋友说电视节目里有介绍过,这里有好吃的榴莲冰。冰淇淋,红豆冰,雪花冰我都有吃过,就是没有见识过榴莲冰,当然“有杀错,没放过”啦!哈哈哈哈。

跟着一位老伯的指点(老伯的档口在一个小巷里,他的档口有榴莲冰的剪报哦),我们走了大概10多分钟就到了这间-EHA甜品店,招牌是3D榴莲冰(不要问我为什么叫3D哦,因为我也不知道,哈哈)。

很可爱的招牌hor?像一颗穿着舞衣的豆子!


他们的Menu,有果汁有甜品,有冷饮有热饮,种类蛮多。不过,价钱也不会说很便宜。典型的都市价格。


在每一张桌子上,都有类似这样的牌子。希望来到这里的人们,可以发挥人传人的力量,大家告诉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年轻人的作风吧。


主菜来咯 - 3D榴莲冰!果然是招牌哦!整个冰是由榴莲果肉做的。很香很香。让人吃了还想再吃。


另一个值得推荐的甜品,芋泥。这道甜品是热的,芋头味很香很滑,入口即化,是个很不错的甜品哦。只可惜我嫌它不够甜,哈哈。不过,这个见仁见智的啦。可能我的口味比较重吧。


除了这两个甜品,我们其实还有叫了一些果汁。果汁你可以自己选择要单一果汁还是混合多种水果哦。不过,价钱当然比一般的果汁贵一点啦。可能是我们不太会选,选到水果参起来味道都怪怪的,所以不提也罢。



他们在哪里?
57, Lorong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